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第127期第二版


主題:選購水晶 有訣竅

報導/楊麗華 鍾曉圓


他表示,選購水晶時可使用儀器,如氣場機,測試自己缺乏的能量或哪個部位較弱,才選購適合的水晶。還有一項挑選的祕訣,就是用直覺法,簡單的說,就是看對眼的就對了。人有人的頻率,水晶也有水晶的頻率,人在挑選水晶,水晶也在挑選主人,在兩個頻率相吻合下,一切就非常自然、合適,而適合自己的水晶,就是最棒的水晶。


水晶也在家居環境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善于使用水晶可改善環境。如今,桑拿室開始擺放水晶陣,進行水晶療法,再配合草藥,改善氣場。

手部及腰酸背痛者,主要因為血液不循環,可使用熱石敷在患處,讓患處有溫熱感,而黑色系水晶可淨化黑氣體,驅趕酸痛感,讓氣血循環。

他表示,目前接受水晶治療法者以上了年紀的人較多,主要因為年輕人較不注重健康,恢復力也較強。他建議在進行水晶治療法前,應先作一些簡單的伸展動作,讓氣血循環,這樣就可達致事半功倍的功效。


>>>水晶的保養


張添景表示,自己所佩戴的水晶不要讓他人觸摸,以免水晶受他人的能量影響,無法發揮作用。為了淨化水晶,可使用清水沖洗、在陽光下晒、使用泥土或紫晶山等。

水晶簇和水晶洞同樣有消磁的功效,將水晶放在水晶簇及水晶洞上,可清除水晶內的雜質及為它重新充電。每晚回家,將水晶飾物脫下,掛在水晶簇及水晶洞上,翌日戴回它,日久成為習慣,就如你每天洗澡一樣,絕不麻煩。

他也表示,在睡覺時,最好不要戴上寶石或水晶,因為水晶在日間吸納負能量,使佩戴者得以平安後,需要時間復元,如手機需要充電般。此外,水晶一直在動工,散發振動能力,將影響輪位,從而使“主人”難以入眠。

>>>水晶的功效


水晶治療法是採取大自然所賦予的天然礦石,如水晶柱、簇、球、原石等,以陳列的方式,置于人體四週,運用水晶作振蕩性的治療。水晶具有淨化環境和人體的效果,如紫水晶山、白水晶簇、球等置于居家四周,能感受安寧、平靜,使精神飽滿、精力不絕。透過水晶振蕩治療,使身體細胞活化,血液循環流暢,肌肉酸痛等毛病得到改善。

不論是成年老少都適合進行水晶治療法,且有助于平衡與調整輪位及器臟能量,如肌肉酸痛、器臟功能下降、骨關節疾病及心血管循環等,且能治療心理創傷,如不安、焦慮、失眠、情緒低落等負面情緒,並解除壓力。進行水晶治療法的最佳地點是山林戶外,有陽光、花草或空矌之地,以及整潔干淨、空間充足、空氣流通的室內也可。


>>>明氣水晶治療法


張添景的明氣水晶治療法,用者可自行治療,不假手于人。各項作為進行水晶治療法的設備,有氣場測定機、氣場攝影機、礦石草藥蒸氣浴、礦石草藥浸泡浴、按摩、脊椎轎正、礦石按摩墊、礦石能量光、礦石安適樂、礦石能量水、晶陣治療椅及熱礦石袋。


不同漵晶,功效不同


>>>白水晶


白水晶是所有水晶種類中磁場能量最平穩,最純粹,也是所有色彩與能量的綜合體,是平衡體內能量的最佳選擇。白水晶有聚焦、集中、擴大記憶的功能,可以有效增強記憶能力,有效提高自在靈氣,激發潛能,養身調氣,使精神平和。

>>>紫水晶


紫水晶影響右腦世界,即直覺與潛意識的溝通,進而協助激發個人潛能,提昇靈性,開啟更高智慧。紫水晶屬於平穩能量,能夠平靜人的情緒,並有鎮定情緒、減少失眠的困擾。

>>>黃水晶


黃水晶可消除緊張情緒,有助腸胃消化系統,而情緒起伏不定,易衝動的人,也有良好的平穩作用。

>>>紫黃晶


紫黃晶屬於自然界高智慧的結晶石,是人與人之間最佳的調和石。

>>>粉晶(芙蓉晶)


粉晶開發心輪,加強心、肺功能的健康,可鬆弛緊張的情緒,紓緩煩燥心情,使心胸廣闊,也可增強個人的氣場。

>>>茶晶、墨晶


茶晶、墨晶有特殊穩定及平衡作用,其磁場能量是往下引導,對於脾氣不好,情緒起伏不定,過於好動的人有穩定的平和作用。接觸過盛的磁場能量,積壓於體內無法獲得釋放而有頭暈現象者,相當適合以茶墨晶來疏導釋放。茶晶、墨晶主要開發海底輪,它能調解血氣。

>>>綠幽靈水晶


綠幽靈主心輪,對於心臟及肺臟系統有很強的調整功能,對於視覺有障礙的亦有改善的功能,並可增強職場上的自信心及工作能力。

>>>髮晶


髮晶適合精神不振,毫無活力之人,甚至一些睡足後仍未感到飽足,精神不集中者,相當需要髮晶補足磁場能量。髮晶可加強個人信念、自信心、果斷力,極具權勢象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