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第115期首版


主題﹕睫毛美容 燙卷自如 美在眼瞼上

報導:楊麗華 鍾曉圓


睫毛在眼部及整體臉龐上佔著重要的位置,對女人來說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睫毛的重要程度可從有些女生或女星沒有上睫毛膏就不敢出門看出端倪。而美國、意大利、日本及韓國也設有專門的學院或書籍,傳授睫毛的眼妝、美容技巧等,這些無非是想傳達擁有纖長、捲翹、濃密的睫毛,對女性的容貌來說是多麼重要。


許多女生也發現,要夾出漂亮的睫毛相當不容易,刷睫毛膏也很費力,一不小心沾染到眼皮,還會破壞眼妝,對每天早上急著出門上班、上學的女生來說實在很傷腦筋。如今市場上引進各種睫毛美容術,讓您不需夾睫毛、不需刷睫毛膏,就能有又美又翹的睫毛。美的很真美容坊負責人張慧月受訪時表示,各種睫毛美容術包括電睫毛、近期風靡女性的睫毛娃娃燙,以及睫毛嫁接術。



電睫毛


電睫毛是從睫毛的中間部位開始電起,可保持長達2至3個月,僅需25令吉。

娃娃燙


而娃娃燙可使眼睛如同娃娃般可愛,讓即使很短的睫毛都能由根部直接翹起,根根分明,效果自然。由于娃娃燙使用扁平的矽膠片,睫毛燙起來會從根部開始往上延伸,所以睫毛看起來變長。

娃娃燙是順著眼睛弧度自然呈形,就算是瞇瞇的丹鳳眼、浮腫眼,都能讓您擁有像娃娃般立體的睫毛。

娃娃燙的優點是不傷睫毛、能有效促進睫毛生長、有效期耐3個月、呈現完美45度卷翹弧度。重要的是,娃娃燙的美容藥水是植物配方,完全無味,不傷毛髮。顧客也可使用睫毛液幫助維持睫毛亮麗的捲度及強韌度,輕鬆當個電眼美人。張慧月表示,娃娃燙是從根部燙起,僅需55令吉,目前非常流行及受歡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