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第98期第2版


主題:KERORO軍曹 何方神聖?

刊出日期:21/04/07


KERORO軍曹是來自K隆星,身負侵略地球重大責任的青蛙外星人,他是侵略地球部隊隊長,在降臨地球后,卻被日向家的夏美和冬樹逮住,從此之后KERORO便寄宿在日向家當食客。


《KERORO軍曹》(青蛙軍曹)是日本一部喜劇漫畫與動畫作品,原作者為古崎觀音。《KERORO軍曹》漫畫自1999年開始在角川書店的漫畫雜誌《少年ACE》連載至今,后來并出版單行本。目前出版至第十四冊(至2007年2月止)。至於分集動畫則是由日昇動畫制作,自2004年開始在東京電視台播放至今,香港、台灣及中國皆有播放該動畫。KERORO軍曹是來自K隆星,身負侵略地球重大責任的青蛙外星人,他是侵略地球部隊隊長,在降臨地球后,卻被日向家的夏美和冬樹逮住,從此之后KERORO便寄宿在日向家當食客。但酷愛綱彈模型和上網的他常忘了身負侵略重任,不但無法達成任務,還陰差陽錯的在地球上過著愉快的佣人般的生活。


KERORO侵略地球部隊的隊員還包括TAMAMA二等兵、GIRORO伍長、KURURU曹長和DO RORO兵長。


TAMAMA二等兵:寄居西洋家,外表超可愛,但是有著相當嚴重的雙重性格,生起氣來超級恐怖。他對於KERORO軍曹懷著尊敬的心情與奇妙的好感。

燃燒斗士GIRORO伍長:KERORO小隊最符合軍人的角色,是一隊中實力派人士。由於曾遭日向夏美擊敗,因此對具實力的她有好感。酷酷的外表,純情的內心,常默默為夏美排解困境。

電波系KURURU曹長:個性陰沉、陰險,卻是發明的天才,是小隊中制造高科技武器與道具的不可缺少的智庫。

暗殺兵DORORO兵長:身為精銳部隊的兵長的他與女忍者東谷小雪一起生活,經常被其他隊員遺忘,默默守護著深愛的地球。

同時,恐怖大王安哥爾.摩亞及其他零零碎碎的外星人不斷的出現。無厘頭的外星人不僅鬧了一堆笑話,還被人類同化,一連串搞笑有趣的侵略物語,就這么歡樂的展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