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第98期首版


主題:KERORO青蛙軍曹 魅力來襲

報導:黃金雲

刊出日期:21/04/07


“外星人來了!該怎么辦?是抱著心愛的‘小白’向外星人跪地求饒,甘心當外星人的僕人,為他們跑腿買大馬小吃;還是當個正義超人,誓死保衛家園,拿出 MALAYSIA BOLEH的精神和外星人決一死戰?”當腦袋里的念頭在轉啊轉的時候,架上的戴著草綠色發帶、穿著白底綠邊軍服、佩有星型軍徽、持著槍械的KERORO軍曹已蠢蠢欲動,其他的隊員如擁有雙重人格的TAMAMA二等兵、燃燒斗士GIRORO伍長、電波系KURURU曹長和暗殺兵DORORO兵長的腳步也開始移動了……

動漫畫周邊產品受歡迎

外星人略侵地球,一直以來都是很多小說、漫畫、動畫作品的主題,許許多多關於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畫面都已在腦海里上演好多遍。大人小孩們捧著一桶爆米花,坐在電視機前的沙發上,看著動畫里的外星人誇張、搞怪動作;或是靠在庭院的樹伯伯身上,任由漫畫里的外星小瓜在書上跳躍;再來就是把人物模型抱回家,自己躲在房里導演一場搞笑的地球人與外星人大戰。《KERORO軍曹》這部外星人侵略地球的漫畫和動畫成功俘擄了許多人的心,各種KERORO軍曹周邊產品如挂飾、抱枕、手機吊飾公仔、鑰匙、模型、零錢包等相繼出爐。


玩家新寵


精致可愛的KERORO軍曹系列模型現在已經成為玩家們的新寵,組裝個不亦樂乎,完完全全的融入KERORO軍曹的世界里。目前在本地市場上,約有16種KERORO軍曹系列模型,其中有KERORO軍曹本身的多種造型和他的部隊成員。廠家把模型的零件做成模型板,讓玩家自己拆下零件組裝,玩家可以根據模型盒里附上的圖文(日文)并茂的說明書,進行組裝。

這些模型非常精緻,造型很可愛,而且組裝簡單,適合大人和小孩。另外特別的一點是,模型的眼神可以根據玩家的喜愛而進行變動,只需要把模型后腦的紐一轉,就可以變換到充滿殺氣或是可愛或是無辜的眼神,非常有趣。


精緻模型 擄獲芳心


不論是曾經看過《KERORO軍曹》漫畫、動畫或是根本就不曉得風靡各地的《KERORO軍曹》是什么東西的,都有愛上他的可能性。看過漫畫、動畫的自然就會有一份熟悉的感覺,握著模型就可以在腦海中鋪著一幕幕自己加上的戲份,然后自導自演了起來。

至於“哇!好卡娃伊哦!”就是那些走過櫥窗時,突然被KERORO部隊電到的人發出的驚嘆聲,雖然不知道KERORO是何方神聖,但是這一見鍾情的心跳速度絕對不亞於男女的相遇。


新年引進 市場看俏


詩巫一玩具中心負責人陳先生透露,KERORO軍曹系列模型是在今年農曆新年前被引進的,在短時間內就售罄,須再進新貨來應付市場需求。由此可見,KERORO軍曹和他的伙伴的魅力是多么的惊人。“喜歡這模型的玩家年齡從5歲至三四十歲的都有,而且不論男女都對可愛的KERORO部隊情有獨鍾。其中有一位女玩家,組裝上癮后,就把所有的模型都掃回去,組個痛快。”

KERORO軍曹的魅力無法擋,就連如大小孩的陳先生本身也組裝了好几個,放在架上自娛娛人,閑時還可以和模型們對對話呢!


手工精緻 組裝簡單


他說,KERORO軍曹模型是日本技術,手工精緻,而且容易組裝。新手在組裝了一、兩個模型后就會駕輕就熟,在短短的几十分鐘到一個小時內就可以把一個模型組裝完畢。把模型擺在玻璃櫥里,不只賞心悅目,而且會讓你童真再現。所以當外星人來到地球時,請不要慌張,或許他們會與你譜出地球、外星之戀,打消了侵略地球的念頭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