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第105期第二版


主題﹕芳香療法 療程種種……


Ami芳療養生中心備有多項療程,包括香薰芳療、睡眠療程、換食排毒療程、美容療程、水療法、遠紅外線SAUNA療程等。


遠紅外線溫熱療法


遠紅外線溫熱療法的功效是遠紅外線可滲透人體內部,產生熱反應,促使皮下溫度上升,進而擴張微血管,加速血液循環,清除血管囤積物,也可清除體內尿酸、致癌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活化組織細胞、防止老化、迅速產生新的酵素,使人體生理機能更活絡。

按摩種種……


該中心有多種不同的按摩法,包括以淋巴引流手法,協助暢通全身淋巴,同時協助排毒及氣血的暢通,也有腳底反射指壓按摩,刺激腳底的反射區達致身體各器官的保健及調節作用。其中泰式推拿法可疏通全身筋絡,恢復身體柔軟度,讓筋骨及肌肉回復活力。該中心的泰式推拿師受訪時表示,一些年輕人在練習跆拳道、籃球等運動時扭傷或瘀青時,會前往該中心接受泰式推拿療程,藉著恰當的力道與手式進行推拿,以打通氣血,達致痊癒。

換食排毒


換食排毒療程是透過蔬果換食及天然酵素,加上排汗、按摩等自然療法,達到健康、良好睡眠、美白、纖體及回春的效果。而美容療程是透過使用天然的有機原料,加上純靜的香精油制成的護膚品,補充皮膚所需的養分,加上專業的療程,讓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進行大掃除,再適時的補給所需的營養要素,幫你回復健康及年輕。


睡眠療程


其中,睡眠療程可為有睡眠問題者解除困擾。在環境緊迫的城市生活者,往往無法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很多人常依賴“安眠藥”,解決惱人的睡眠問題,但這並不能一勞永逸的根治病症。有關睡眠養生法是治療腳底至腦下垂體的完整療法,以解決睡眠障礙,達到細胞修補、排毒、美容及延緩老化的效果。有了良好的睡眠品質,就能促進人們本身的松果體分秘褪黑激素,調節體內的8大荷爾蒙,幫助睡眠,並喚醒體內的活力因子,延緩衰老的種種跡象。研究顯示,褪黑激素可降低膽固醇,調解血壓,並改善糖尿病。“今天的精力與活力始於昨夜優質的睡眠”,這句話應驗現代人想要擁有好睡眠的渴望。

遠紅外線SAUNA療程


此外,遠紅外線SAUNA療程又稱太空能量屋,具有按摩、熱敷、美膚等綜合效果,使用後精神飽滿、肌膚光澤緊致,可舒緩腰酸背痛、偏頭痛、關節痛、容易疲倦、胸悶等諸多症狀。太空能量屋內設的遠紅外線為太陽光線的一部分,是電磁波的一種,被喻為太陽光線中最好的光線,能增加身體的免疫力及治癒率。

生命力太空床


此外,該中心的另一項療程是生命力太空床。在太空床上按摩有如有千手同時在身上按摩,它可深入肌肉、經脈、骨髓、五臟六腑,甚至細胞,達致排毒、解除酸痛、恢復精神的功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