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第103期第2版


主題:豪邁帥氣瀟灑逐風

日期:26/05/07


SIBU RUFF RIDER


SIBU RUFF RIDER的發起人為阿都拉薩,在去年11月間與一班愛騎重機車的好友一同成立了這個組織。目前該團共有15位成員。阿都拉薩有十多年騎重型電單車的經驗,他與妻子皆是哈雷車主俱樂部馬來西亞的會員之一。海倫卡迪嘉是位華裔,也就是阿都拉薩的賢內助,他們倆譜下了異族戀,如今育有4名兒女。也因為阿都拉薩對哈雷的熱愛及瘋狂,讓她也考取了重型電單車執照,駕起了威風凜凜的哈雷。騎哈雷的女性,你肯定少見吧,真是酷而嬌媚。

一家大小愛騎大機車

不只這倆夫婦,他們的兒女也隨著爸媽愛上了大型電單車,並且各有所好。男的愛哈雷的豪放;女的愛超級運動型電單車的野性。海倫說,女性騎重機車最困難的是征服它的重量,它比一般的電單車重了好几倍,但只要騎穩開跑了,電單車重量就不會成為問題。“哈雷注重休閑享受的感覺,而運動型的大型電單車著重於速度,:街街街快飆的風疾感。”


另一位人物,邱祥賓,也是SIBU RUFF RIDER的團員。除了海倫,他是團中唯一的華裔,因為經常在阿都拉薩所經營的餐廳中出現,大家都成為好朋友,也受到重型電單車的魅力所影響,目前他擁有一架哈雷電單車。在問起他在團隊中的角色時,他遲疑了一下,答道﹕“應該算是秘書吧!”,這可以看出他們在團隊中是不分彼此的,但難免有一些工作必須處理,通常一些文件工作都由他著手進行,所以就自然而然的成為秘書。


他說,該團並沒有特地招收團員,在一起的都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有著共同的愛好與興趣,在周日結伴溜愛車。他們也主辦重型電單車展、遠征活動等。就在5月杪,他們一團人也將參與第八屆婆羅洲國際電單車嘉年華會,參與者來自各國,包括菲律賓、沙巴、汶萊、納閩、西馬及砂州各地的重型電單車主。


詢及他為何會熱衷於哈雷,他很快回應﹕“過癮!”理由就是這么直接與簡單。騎著哈雷的快感是一種享受,“尤其是哈雷電單車的發動音響強而有力,光是聽其聲響就是一種滿足。”他表示,該團希望在未來可以成立哈雷的大家庭,而所有的會員都有哈雷電單車。


哈雷

重點車型介紹


VRSC車系

V-Rod
VRSCAV-Rod重新定義了強勁動力巡航電單車的標準,他是時尚外形定制改裝和水冷發動機的完美結合。38度前叉傾斜角度、后拉式焊接轉向把,機加工鋁合金開槽盤輪圈、尾端斜線切割鍍鉻排氣管、離地僅26英寸的下陷式車座……所有這些讓飛馳而過的V-Rod成為了一輛絕不會讓買主后悔的電單車。斜線切割鍍鉻雙排氣管RevolutionV-Twin發動機的澎湃動力演繹成激動人心的搖滾。


Softail車系
Softail Standard


1984年,FXSTI Softail車型的推出是哈雷戴維森歷史上的一個里程碑。1984年的FXSTI Softail車型的兩個創舉就是:Evolution發動機和全新Softail外形。隱形式后輪懸挂系統使之后几款在Softail車系基礎上設計經典的車型如Heritag Softail,FatBoy等成為可能。短尾后擋泥板,21英寸拉邊前輪和燃油箱上著名的哈雷戴維森商標是FXSTI Softail的認証標誌。


Heritage Softail Classic為确保摩托車旅行的舒適性,FLSTC Heritage Softail Classic的設計融合了早期經典設計元素:上世紀50年代造型的皮質后挂包,可拆卸的擋風玻璃, Touring轉向把和舒適的乘客靠背。壓花輻條輪圈,鍍鉻合金超車燈,鑲釘皮質后挂包,完全的FL前擋泥板和寬大的Touring前胎,完美演繹了純正和經典的同時,讓你舒適地馳騁在幸福大道上。


Fat Boy1990年,Fat Boy的面世豐富了Softail車系的產品線。它獨一無二的造型和玩世不恭的名字至今為人們所津津樂道。在整合Softail車系對輪圈,擋泥板和前叉等裝置改進的基礎上,FatBoy車型首創了鑄鋁實心盤輪圈,單色銀色噴漆設計和噴銀粉設計。搖杆箱,金屬蓋子,記時器外圈和點火開關被設計成黃色。在座位上有6個小孔的Fat Boy商標,油箱上也標上同樣的商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