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第80期第2版


主題﹕潮流延燒棄裙從褲

刊出日期﹕16/12/2006

修飾粗大臀圍或腰圍

若你屬于臀圍或腰圍較粗大的美眉,過臀的長衫可替你遮蓋線條感不足的臀部,而在長衫內加件束腳褲,即可有效修飾臀圍及腿部,讓大家對原本不高佻的你,有了擁有修長美腿的錯覺。 這類束腳褲設計或簡單或復雜,較安全的各類顏色,如黑色及灰色,而具色彩及活潑的款式,如橫紋款、粉紅色、蕾絲款、褲腳具圖案,如骷髏圖案等的貼身束腳褲,非常適合再套上一條半截裙。半截裙可以是圓裙,也可以是左披右圍式的,將層疊式的潮流盡顯出來。這類貼身束腳褲也非常適合搭配色彩鮮明的格子襯衫,如紅色及紅白條紋狀等,再加上蕾絲蓬鬆短裙,以及各種配件,如盛行的珠鏈、配有花飾及蕾絲捆邊的鏈子或大樣式及挂有大墜飾的鋼鏈、皮帶及外套等,讓本地美眉們,與台灣、日本及韓國等地的青春少女們般,走在時尚潮流尖端,展現活力十足及可愛嬌媚的一面。

連身襯衫配束腳褲最in

據本市Fashion Image服飾店的負責人表示,如今美眉們前往各大服飾店閑逛,都會發現各款設計可愛、龐克及性感的長衫,挂在店內,待你將它們帶返住家的衣櫃內。目前流行的長衫或連身襯衫,是作為搭配束腳褲的最佳服裝。各類束腳褲分為七分或五分褲,且也有蕾絲或布質的質料。穿上連身襯衫配束腳褲後,整體的流行感即獲得提升,且更顯活潑可愛。這類束腳褲除可搭配連身長衫,也可搭配牛仔短裙或百褶裙等,用途廣泛。 而位于青統大廈的V-Collection服飾店負責人表示,這種以各款式上衣及短裙搭配束腳褲的穿法,預料會一直流行至今年農曆新年後,且會一直推出各種新款式的混搭服飾。因此正為新年時,添購何種服飾而煩惱的美眉們,不訪以此作參考。

少女美眉愛重疊穿法

受訪者楊寶玲表示,她是在雜誌及電視節目上,發現近期的少女們開始盛行以束腳褲搭配服裝,因此才向媽媽要求購買此類束腳褲。她會以連身衫搭配束腳褲,再加件短身外套,這樣就可營造重疊的穿法。另一名受訪者李寶玉稱,由于黑色是安全及不退燒的顏色,因此她會選購無蕾絲,純屬布質的黑色束腳褲,因為這樣較易搭配其櫥櫃內的短裙及連身長衫,也可輕易呈現活潑好動的感覺。

楊雯靜之前是在網絡的Friendster上,發現其女性朋友酷愛作此打扮,因此也開始購買束腳褲。她會以束腳褲搭配可愛短襯衫及牛仔短裙,並穿上俏麗的運動鞋及背上斜背包包,讓她看起來更具活力。

她除了喜歡黑色及灰色的束腳褲外,也喜歡橫紋狀或印有骷髏等毀損圖案的束腳褲,她認為蕾絲束腳褲顯得過于花俏。楊彩霞表示,這種束腳褲在去年開始已非常流行,而在本地服飾店于近期紛紛出售潮流的連身長衫後,這類束腳褲又開始成為美眉們最愛搭配服飾的商品之一。她本身在晚上外出或在休息日,與朋友逛街時,也會選擇以束腳褲搭配服飾。



No comments: